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3:32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柯文哲與高虹安。(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林俊憲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高虹安道歉很好,但似乎是搞錯了方向,為何是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忠庭往來?李是什麼魅力無法擋的萬人迷?所以官員們都會忍不住要來認識他嗎,這讓林俊憲感到十分好奇。

林俊憲認為,經高虹安這麼一說,李忠庭好像成了新竹政壇的「血滴子」,他說:「只要看誰不爽,就派Jack(李忠庭)主動去堵人、製造『私下接觸』的既成事實,這下就有很好的理由處分那個人,多好用啊!」

 
更多新聞: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林俊憲覺得高虹安道歉的方向很奇怪。(圖/翻攝自臉書)

林俊憲質疑,整起事件到底是李忠庭去接觸局處首長,還是局處首長去找李忠庭;而高虹安的聲明卻只要求市府官員,「怎麼看怎麼奇怪」。最後,林俊憲認為,高虹安或許是受了民眾黨訓練,跟柯文哲一樣不清楚什麼是「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高虹安#李忠庭#貪汙#豪宅#男友#干政#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