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3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王婉諭發文表示,柯文哲要掃黑毋須搞些第三方認證噱頭,僅需要自己黑白分明,「坦白說,我真的看不懂這是什麼新的噱頭,還是什麼黨內內鬥的工具」,況且犯罪前科是公開資訊,有心要反黑「動動手指」即可。

 

更多新聞:民眾黨推第三方檢舉平台 柯文哲:檢視高虹安剛好

王婉諭認為柯文哲無心反黑。(圖/翻攝自臉書)

王婉諭指出,也不需要什麼匿名檢舉,她隨便就能列出好幾個:「雲林縣議員陳乙辰涉嫌共同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花蓮縣議員傅國淵傷害罪被判拘役。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強盜、暴力討債。雲林縣黨部北港區主任李順晟共同犯傷害罪被判刑。雲林縣黨部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家暴。台南黨部青年部總召集人尤信元妨害風化案判刑四個月。台南黨部執行長洪梓傑傷害罪拘役20天。」

 
王婉諭寫道:「還有我一開始就點出的人力部主任陳亞麟,收受工程回扣款遭貪污起訴」、「請問柯主席,對於這些涉及黑金的黨內人士,民眾黨處理的態度是什麼?」並再次痛批,這些到底算什麼「超越藍綠」、「拒絕黑金」。

劉宇稍早則發文指出,民眾黨與「勤業眾信」推出之舉報平台雖稱匿名,但「依然得先提供個人資料」,那第三方又用什麼來保證,黨高層包括柯文哲絕對無法調閱舉報者個資?劉宇提到,「去年某黨部的霸凌基層黨工事件,最後還不是高層下來摸個頭就沒了」,投訴到高層後能否順利處理?他也對此畫一個問號。

更多新聞:「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劉宇說民眾黨檢舉平台「根本就是打假球」。(圖/翻攝自臉書)

劉宇續指,該平台僅限定黨員、黨公職,但像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黃珊珊辦公室等,「例如整天跟在柯文哲身邊的貪污犯陳亞麟」,其並非黨籍人士又要如何檢舉?劉宇認為,推行該平台終究也只是打假球,「笑死」,還不如寄信給他更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勤業眾信#王婉諭#四叉貓#匿名檢舉#民眾堂#貪汙#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2

0.2036

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