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很想砸掉電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1:57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圖/賴清德辦公室、民眾黨提供)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圖/賴清德辦公室、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出席「選哲座談會」,期間透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本要蓋「深澳電廠」,賴還親自上門拜訪他,拜托柯別反對,否則北台灣會缺電,怎料2週後賴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讓柯坦言「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賴慧津攝)

 
更多新聞: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柯文哲指出當時他擔任台北市長,賴清德是閣揆,因此跟賴公務上有過交手經驗,提到2018年本要蓋在新北市的深澳電廠,柯透露賴曾找過他,表示深澳電廠是火力發電,地方都反對,而「柯P講話聲量太大」,所以拜託柯別反對,強調北部發電機組不夠,深澳電廠應該要做。

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柯文哲表示當時相信賴,所以不再講話,怎料2週後在電視上,竟看到賴清德在立法院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承認那時很想把電視砸掉,而且隔一年政府又說缺電,「到底台灣的電是夠還是不夠?」至於深澳電廠,在當地居民與環保團體極力呼籲和反對下,最終賴宣布停止興建,以桃園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深澳電廠#沒誠信#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6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