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5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根據小雞上工平台上資料顯示,一名柳小姐刊登9月23日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徵臨時工,並特別註明「主要是出席湊人數,但要確定人數所以不可放鳥」等語,後援會地點於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上,恰巧該處也是賴陣營常承租辦活動的頤品大飯店附近。

 

賴清德競辦傳為後援會湊人數,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此則資訊並非民進黨中央黨部與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出,為不實訊息,民進黨已在14日晚上7點33分提告該名柳小姐違反「選罷法」、妨礙名譽等罪,除了要請大家幫忙澄清,也要呼籲有心人士不要刻意操弄,造成社會撕裂。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另外針對陳冠安的指控,卓冠廷痛批陳未經查證下,刻意發布此訊息,此舉已涉違反「刑法」第310條第一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第一項,致民進黨及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名譽受損並意圖使人不當選,民進黨嚴正敬告造謠者及國民黨應立刻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臨時工#後援會#湊人數#提告#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