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拆違建、高虹安歉 柯文哲急止血再諷綠2人


發佈時間:2023/09/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2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教育體育選哲之友會,大酸農業部長陳吉仲繼續當下去,有助民眾黨選情,而自家新竹違建拆除後,他也把矛頭對準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要不要處理萬里老家違建。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學校營養午餐的專法我覺得應該要建立,巴西蛋到底跑去哪裡,按照過去的經驗不是阿兵哥吃掉,另外一個很有可能的就是跑到營養午餐。」

借題發揮,抨擊進口蛋爭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教育體育選哲之友會,談教育政策,先一箭射向農業部長陳吉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陳吉仲繼續幹對本黨的選情非常有幫忙,講實話就好了到底那個雞蛋跑去哪裡,我知道如果他不講清楚,整個台灣的雞蛋市場都會受影響。」

 
光有陳吉仲這個選舉提款機還不夠,自家爭議也得趕快止血,柯文哲新竹家違建,16日自行拆除,不再讓綠營抓著打,這下柯文哲講話大聲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的也會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嘛,(對方是指賴清德嗎),你不但是違建還很久很久沒有繳稅。」

圖/TVBS

這下壓力全在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身上,自家違建拆了,柯文哲少了一樁麻煩,就連新竹市長高虹安,挨轟男友干政,也鞠躬道歉,挽救觀感的同時,也避免再衝擊柯文哲的選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是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重新就建立一個制度,就是說(李忠庭跟市府)就不要來往就好了。」

圖/TVBS

柯文哲一次清掉兩個戰場,不讓風城變成前進2024的最大破口,只是妹妹柯美蘭又宣布,爭取民眾黨徵召選新竹立委,恐怕保送民進黨,柯文哲只好丟出這個燙手山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我們那個、選舉決策委員會去做決定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民眾黨#柯文哲#教育體育選哲之友會#違建拆除#陳吉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5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