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訪美後支持度激升!他揭「三關鍵」兩週後將劇變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2:4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長達8天的訪美行後,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波追蹤民調中,「三腳督」的情況,民進黨賴清德穩居第一39.4%、侯友宜23.5%、民眾黨柯文哲以19.0%墊底。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幾個對於侯友宜強而有力的因素,在未來兩週左右將促使他的支持度「快速攀升」。

侯友宜訪美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曝藍白合進度「是朱立倫在談」金溥聰:10月底前合不合該決定

韋安分析,此份《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有2大關鍵,首先,從開始,侯、柯的支持度從8月中開始難分上下、互有領先,最多差距約2個百分點,現在演變為侯明顯超車柯高達達4.5個百分點。再來,此次23.5%的支持度,是侯友宜自8月以來,在《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中的新高。
 
韋安進一步斷言「未來還有幾個因素會讓侯友宜的支持度快速上升。」第一,美國行成功一掃「疑侯論」陰影。侯友宜在此次美國行,展露對兩岸、國防、外交領域的戰略方針和全面論述。從美國官方對侯的熱情反饋,以及智庫學者們的一致高度肯定,證明美方認可他的能力,不僅跨越他總統之路上的一大阻礙,更強化他在選民心中的競爭力。

 
韋安認為美國行成功一掃「疑侯論」陰影。(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馬英九一出手「精準重回主導」!他急勸郭台銘:快把握機會

韋安接著表示,侯友宜目前已提出近20項政見,普遍受民意高度支持,其中幾項甚至已讓執政黨開始進行,顯見政策的優勢紅利開始發酵。使越來越多的選民,認同侯是務實又能帶來改變的總統好人選。
 
韋安最後強調,侯友宜已向外界平反,原本被質疑的欠缺和不足,如今再加上國民黨各地的組織動員以及造勢、組織動員,開始推升侯的選情熱度,和選民對他的情感熱度。他認為「侯友宜的人氣指數和群眾魅力也在快速增強」,所到之處開始被選民熱情簇擁力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民眾黨#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訪美#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