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53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出席「台美緝毒合作查獲毒品卡痛轉口案記者會」。(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出席「台美緝毒合作查獲毒品卡痛轉口案記者會」。(圖/政院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但高虹安痛批政治起訴,質疑2週前將新竹棒球場移送監察院懲戒,隨即遭到檢察官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是否為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受訪表示,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

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昨日偵查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召開記者會抨擊北檢是政治起訴,記者會中高虹安也花相當長時間解釋說明北檢採證瑕疵,甚至透露兩週前市府將新竹棒球場案移送監察院懲戒,失職人員包括前市長林智堅等人,不料兩週後就被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

對此,陳建仁上午出席「台美緝毒合作查獲毒品卡痛轉口案記者會」前受訪時強調,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司法一定會進行得很順利。他並強調,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這樣反而沒有幫助民眾對真相的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貪污罪#新竹市長#立委#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51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