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恐破局!柯文哲警告不合作下場:連立院都讓綠營過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47
柯文哲出席第一屆台灣永續金獎表揚典禮。(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第一屆台灣永續金獎表揚典禮。(圖/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提初選、民調必行,遭到民眾黨拒絕,藍白合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受訪,被問若合作不能贏,現在藍白破局可能性是否很大?他認為合作有各種層面,區域立委能談的時候先談,「不要搞到最後本來希望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因為總統大局影響,連立法院都讓民進黨單獨過半,這機會很大。」

藍白合又陷入僵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嗆藍用民調「幹掉郭台銘」 柯文哲:合作輸掉是要幹什麼

國民黨再遞橄欖枝,但民眾黨不埋單,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就表示,柯辦完全沒有任何折衷方案,實在難以接受,民眾黨就必須為藍白無法合作負起責任。柯文哲今出席第一屆台灣永續金獎表揚典禮,被問到此事,柯認為國民黨在想的是如何贏過他,強調合作是要會贏,「合作輸掉是要幹什麼?」

柯文哲接受聯訪。(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郭董生日送蘭花!柯文哲讚「柯郭合」簡單:國民黨太複雜
 

媒體追問若合作不能贏的話,現在是否藍白破局的可能性大?柯文哲指出,相信國民黨區域立委很焦慮,那合作有各種層面,區域立委能談就先談,不要不允許他助選,因為藍營小雞也希望自己能贏,喊話不要本來希望立法院三黨不過半,但因總統大局影響,連立法院都讓民進黨單獨過半,「這機會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區域立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79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