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民調才見面 黃珊珊酸金溥聰「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39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陳昫蓁攝)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陳昫蓁攝)

藍白合面對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出現分歧,國民黨今(17)日依舊主張開放式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的比民調提議,盼二次開會討論折衷辦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稍早則公布全民調辦法、提出A、B方案,強調侯辦提出的民主初選制度可行度、可信度低,暗酸「謝謝金執行長,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協商民調部分可以見面,若是民主初選協商幾次也沒結果。

黃珊珊暗酸「謝謝金執行長,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二會破局?民眾黨不甩藍營 再拋「全民調辦法」出招

黃珊珊與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召開「全民調執行辦法」記者會,黃珊珊提到國民黨一再表示民調有效度問題,但初選有三個問題無法解決,首先就是因為時效,像是認同卡、投票等細節不太可能完成,這樣代表10月底前「要做到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黃珊珊質疑全國區域這麼大,到底要設計多少投票所,還有身分認證方式,國外幾乎都是政府協辦,政黨大概沒辦法,投票所人力、物力龐大,花費的是上億金額,民眾黨無法分擔;加上違反民主投票秘密原則,拿身分證表達意願、還要簽認同卡,比連署還困難,可行、可性度都高度存疑,「謝謝金執行長,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很辛苦」。

 
黃珊珊認為協商民調部分可以見面,若是初選協商幾次也沒結果。(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黃珊珊認為,困難度超過想像跟能力,回到民主初選,希望大家按照自己也使用的方式,盼國民黨參考提出的民調方案,並喊話協商民調部分可以見面,但若是民主初選,協商幾次也沒結果,民主機制才能說服各黨支持者,要有公平、公正、公開機制,能夠產生最強候選人,才是兩黨協商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黃珊珊#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6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