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勿利個人 柯文哲笑虧放輕鬆:別每天拿高帽子來戴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5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相繼出席遠見高峰會論壇,侯友宜盼每個人利中華民國、別利個人;柯文哲則笑虧「Take it easy」,直言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不要每天都拿高帽子來戴。」

侯友宜首先登場,被問到要跟柯文哲說什麼?他表示「利他,對國家更好」,給別人機會,就是給國家機會,守住中華民國,就守住台、澎、金、馬人民,期盼每個人都利中華民國,不要利個人,利台澎金馬這塊土地。

 

輪到柯文哲被問要對侯友宜說什麼?柯則回「Take it easy!不要那麼嚴肅」,至於侯喊話勿利個人,柯認為對方太緊張,「政治落實在人民生活中每一天,不要每天拿高帽子來戴」,百姓只關心自己日常生活,說什麼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反讓人民覺得很遙遠。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而針對藍白合陷入僵局,若是誰當正不重要為何卡關?柯文哲強調不是誰當最好,而是誰最適合,反問「難道台灣要永遠停留在藍綠對抗的兩極爭鬥當中嗎?」最後主持人表示因為柯回答較短,所以時間還剩3分鐘,柯立即接話「因為我講話比較快,其實我講話的內容比他(侯友宜)多,因為我不用思考,馬上可以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099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