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調2方案「參考藍綠」 黃珊珊:國民黨曾使用、認可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16
黃珊珊強調,國民黨曾使用、認可A案。(圖/陳昫蓁攝)
黃珊珊強調,國民黨曾使用、認可A案。(圖/陳昫蓁攝)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7)日公布全民調辦法,提議採用5家民調、3000份樣本來決定人選,更強調A、B兩種方式,都是2020年時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方法,並非20年前的民調方式,尤其A案更是「國民黨自己使用、認可的方案」。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議題備受各界關注。(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國民黨今(17)日依舊主張開放式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的比民調提議,盼二次開會討論折衷辦法。黃珊珊召開「全民調執行辦法」記者會受訪時,她指出11月20日就是登記日期,為講求時效,國民黨所提出的民主初選,根本不可能在10月底前完成這麼多細節,包括投票所的人力、物力,沒有地方政府協助,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黃珊珊認為初選「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二會破局?民眾黨不甩藍營 再拋「全民調辦法」出招
 

黃珊珊也說明,民主初選執行起來,隨機性更低,以台灣現在的時空環境根本不適合執行,要求民眾拿身分證、簽認同卡,然後投票,比總統連署還要困難。黃珊珊舉例,這套初選方式僅在1995年民進黨、1998年新黨使用過一次之後,就不被採用了。接下來近20年,都是透過互比或對比式民調,還有黨員投票,雖然感謝國民黨提出這樣的民調方式,但可行度、可信度都是高度存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民調#初選#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65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