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破局?柯拒絕折衷方案 侯辦嗆:民眾黨要為無法合作負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4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作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今(18)日再遞橄欖枝,提出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不過民眾黨仍不埋單,直呼科學有效性、可信度都是必須要經過社會大眾的檢驗。對此,侯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柯辦完全沒有任何折衷方案,實在難以接受,民眾黨就必須為藍白無法合作負起責任。

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天拋出比民調A、B方案,採用5家民調各3000份樣本決勝負,至於市話或全手機,可再討論。不過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了」。

 

今早,黃子哲代表侯辦再度說明,重申「折衷方案」,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也是選項之一。未料,柯辦戴于文稱初選有效性、可信度都必須經過社會大眾檢驗,也說藍白合作「沒有破局」,強調民眾黨還是秉持最大的善意跟彈性,希望可以繼續的往下談。

黃子哲。(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黃子哲下午表示,民眾黨的態度非常明白,就是徹底拒絕討論折衷方案。國民黨早在10月16日已經提出雙方討論折衷方案的建議,希望能在三日內進行會談,民眾黨昨日仍堅持只能無條件接受他們的方案,否則沒有第二次的會談,「不接受就免談」,沒有任何空間。

 
黃子哲說,民眾黨現在刻意找各種理由拖延雙方會談時間,企圖藉此讓侯辦提案因時間因素無法進行,屆時再強迫侯辦只接受柯辦方案,他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完全排除侯辦提案,沒有任何折衷方案,實在難以接受,民眾黨就必須為藍白無法合作負起責任。

黃子哲說,我們仍在等待民眾黨的善意,也已經先提出雙方商討折衷方案的建議,若民眾黨繼續強硬堅持,只能依照他們的方案進行,毫無討論空間,怎麼談得下去?相信我們的支持者無法接受,多數支持藍白合作的民眾也會感到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藍白合#民眾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0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