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質疑黃珊珊能否代表柯文哲 柯辦回嗆:你才代表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53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藍白合陷入僵局,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17日拋出比民調兩種方法,但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了」,並質疑黃珊珊是否代表民眾黨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8)日回擊,「金溥聰執行長,你一下說要談,一下又說沒有下一步,你才到底代表誰?」

藍白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再遞橄欖枝,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上午表示,侯辦昨天透過書面有提出「折衷方案」,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也是選項之一。不過,民眾黨似乎不買單,戴于文回應,這跟比例無關,主要是國民黨方案的可行性、時效性有問題,更不用說,科學有效性跟可信度,都是必須要經過社會大眾的檢驗。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而對於金溥聰質疑黃珊珊是否代表民眾黨、柯文哲,戴于文回擊,強調黃珊珊代表柯文哲也代表民眾黨,這是台灣的人都知道的事情,「我們也很疑惑為什麼金執行長會有這樣的問題,不知道他哪裡理解上面有困難?」他狠批,黃珊珊當然有獲得完全的授權,「反而是金溥聰執行長,你一下說要談,一下又說沒有下一步,你才到底代表誰?」

不過,戴于文也說,「我們沒有破局」,強調民眾黨還是秉持最大的善意跟彈性,希望可以繼續的往下談。

 
而被問及現在藍白卡關,是否會考慮讓侯友宜跟柯文哲親自當面談?戴于文說,認為幕僚作業要先談好,如果能夠有初步的共識,兩邊坐下來談,也是一個可行的選項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32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