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4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今受訪表示,他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對賴清德提出「三問」,包括第一問,賴清德過去清楚表態,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如今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必須遵循中華民國憲法,「你(賴清德)要遵循嗎?你要站出來反對台獨嗎?」;第二問,針對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貪污腐敗、官商勾結、高端疫苗弊案、缺蛋內幕重重,台南光電弊案發生,賴完全沒有講過半句話,「賴清德,請教你,人民在問你的時候,你都不知道嗎?」;第三問,「出來選舉是為人民還是為了新潮流?新潮流是不是很多事情跟他有關係?」

侯友宜質問,賴均不回答,「是沈默,還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 說出來?」,要求賴清德勇敢說清楚,指這段時間他看到進口蛋沒有經過合法程序,引發人民的憤怒,賴清德要站出來勇敢說出,「不然我當選總統,我會把所有混蛋抓出來,還給人民公道」。

 
至於外界關心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原訂在10月21日舉行氣候變遷論壇,先前傳出賴清德不出席,現在更臨時通知取消活動,侯友宜說,迄後變遷是全世界關心的議題,結果主辦單位突然取消,「是不是賴清德給壓力?」,這麼嚴肅的問題,包括混蛋、混豬等貪贓枉法問題,賴清德都在逃避,「這是你一貫的作風」,喊話賴清德,「氣候變遷這麼重要的議題,勇敢參加辯論!已經都準備好等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賴清德#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8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