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求官」引不滿 藍委:的確有點訝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0:22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桶箍」,更傳出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引起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認為朱給韓穿小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坦言,朱立倫這樣說的確有點訝異,不管韓國瑜有沒有這個職務,都是國民黨重要的人之一,「每個人的發言都該小心 」。

朱立倫稱韓國瑜主動提及擔任副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李德維今受訪時被問到,朱立倫稱韓主動提做副主席一事,他坦言的確有點訝異,「為什麼這樣說」,相信以韓國瑜的高度,不管有沒有這個職務,都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人之一,也是努力促成各界的「桶箍」,每個人發言要小心,每個同志也都該重視。

柯文哲藍白會前會前夕,喊「我當正、藍推副手,且一定把郭台銘拉進來」。(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勝選方程式!柯文哲喊「柯當正」勝率最高 郭董也有份
 

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喊出「我當正、藍推副手,且一定把郭台銘拉進來」,是否會影響藍白會前會?李德維則否認,並指出站在國民黨立場,也希望侯友宜當正、柯文哲當副,且努力團結郭台銘,「柯文哲有他的想法很好,侯友宜也有自己的主張,所以坐下來談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朱立倫#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238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