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網紅拍抖音破百萬「急下架」!郭台銘避談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許家瑞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1:15

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日晚間到板橋連署站衝人氣「拚陸戰」,而近期也頻頻邀請網紅合拍短影音,衝空戰聲量,不但「大力翻」還改編抖音洗腦神曲,只是這影片卻在今(13日)無預警下架,郭台銘不多談,而郭辦表示擔憂模糊焦點,主動下架影片。

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一整排等的男主角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現身板橋湳雅夜市,站定點當起財神爺發錢母,拍照握手樣樣來目標拼連署,只是來到夜市怎能少簽名。

主持人:「他(郭台銘)就是你要找的乾爹,來來來,沒有錯沒有錯。」

簽在正中間才顯眼,因為往上一看侯友宜也簽過,郭台銘持續拼陸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支持者:「幫我連署,(沒問題),因為我連署才有機會,(你一定要當選),拼經濟,我絕對不貪污。」

圖/TVBS

持續走入基層,空戰也出狂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網紅哩賀阿嬤:「(弟弟我翻桌給你看),(讚啦),讚。」

沒來由地翻桌,就是這麼無厘頭,與網紅哩賀阿嬤合作,自創神曲「我姓郭」,還有這支影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網紅涼子:「叫你爸出來,誰說的,我姓郭,ㄍ窩郭,霸道總裁的傳說。」

出奇招走年輕路線,總裁包袱全都不見,影片累積百萬點閱,但是短短幾天時間,卻突然在頻道上消失不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這個影片怎麼會下架呢,抱歉,等一下發言人統一回應,是你自己說要下架的嗎。」

圖/TVBS

怎麼問就是不回應,只好交給發言體系。

郭台銘發言人陳家頤:「我們的確也聽到一些不同的聲音,目標就是衝刺連署,我們也發現這個影片,似乎有一點點模糊焦點。」

主動要求將影片關閉權限,但是不是因為郭董不開心,郭辦大打模糊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創辦人#板橋連署站#拚陸戰#網紅合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