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赴教會說服「鄒開蓮」任副手?柯露微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1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說服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當副手,再度去教會盼能打動她,柯文哲被問到時,只露出一抹微笑,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這次一起出現的還有前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傳出就是戴季全推薦鄒開蓮給柯文哲。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1,2,3,有沒有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

跟著禱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到教會,要讓上帝看見誠意,幫忙說服一旁的,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擔任副手嗎?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早上去教會是為了鄒開蓮嗎)。」

 
用一抹淺淺微笑作為回應,柯文哲被二度捕捉去教會,傳出就想動之以情,讓鄒開蓮點頭搭檔參選,因為鄒開蓮女性、又出身科技企業界,各項條件都符合,據了解牽線人,就是坐在隔壁的,前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早上)不行,讓你獨家就完了,(去的用意是什麼),(早上去的用意是什麼)。」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這個是屬於主席的私人行程,這個部分我也是不太清楚,我知道是有朋友引薦,在這個教會裡面應該是有滿多的,主席認識的朋友,他們也滿熱情的邀請主席來參加活動。」

柯文哲競辦不證實,戴季全目前也沒回應,除了積極尋覓副手人選,政策也要端出來,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才拋出2030政府出錢,機車全面電動化,柯文哲出席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要推動電動機車電動汽車非常好,可是如果火力發電廠繼續用,你今天推動所有這些電動汽車是沒意義,民進黨有兩大神祖牌,一個台獨一個反核,我現在就很想看他2025怎麼非核家園。」

接連對民進黨放冷箭,2024總統大選,不管是對手或副手,看來柯文哲目標都很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鄒開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