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綠整合陷僵局? 羅智強揭「這時候」情勢明朗:讓子彈飛一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45
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倒數115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幾份民調仍穩居第一,選戰是否進入「垃圾時間」?在野政營還有沒有想要整合?也是各界關注之事。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8月份民調低迷之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倡「政黨輪替大聯盟」,頻遭黨內砲轟;羅智強今(22)日接受專訪坦言當時「太早講了」,而他認為在野整合的作業,至少10月底局勢會明朗,最多也只能拖到11月初,羅智強說:「再讓子彈飛一下」。

更多新聞:沉默8天!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首公開表態」IG發聲力挺母親
 

2024大選如火如荼。(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參選,為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而他本月也推出副手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近日更正式展開連署作業,一舉一動是備受關注。但原先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三腳督」的情勢在野整合已經吵成一團、僵持不下;如今郭台銘參戰,既推出副手人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作業,另一方面,郭辦又喊整合作業順利,也不用送出連署書。這樣的矛盾也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

更多新聞: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羅智強認為10月底在野整合局勢會明朗。(圖/翻攝自YouTube)

羅智強今天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指出,推估在野整合的時間點約莫是10月底,侯、郭、柯都還正在拚民調,這與正、副搭配有關;至於郭台銘也正在努力獨立參選連署作業,因此也無法坐下來談。羅智強覺得,實際上是不能拖過10月底,但屆時局勢會明朗,最大容許期限是11月初,他說:「再讓子彈飛一下」。

羅智強提到,他當時主張「政黨輪替聯盟」,不僅被「狠打一個半月」,更有選區民眾痛罵他多管閒事,但羅智強認為,政黨輪替比他這席立委還更重要,並強調在野的總統參選人,都有義務實現政黨輪替,像是近來進口蛋議題,綠委都沒說話,「因此國會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讓民進黨過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北#羅智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整合#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9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