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打臉侯友宜! 美學者喊冤:他從沒說過「台灣最危險」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4:58
侯友宜(圖左)日前至傳統基金會座談,會後孔明尚(圖右)接受媒體聯訪。(圖/黃韋銓攝)
侯友宜(圖左)日前至傳統基金會座談,會後孔明尚(圖右)接受媒體聯訪。(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訪美,並前往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座談,然而,與會的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會後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是否認為台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表示不認同,而該回覆遭解讀是「打臉侯友宜」。對此,孔明尚本人今(22)日親自闢謠,稱此事為「假新聞」,更澄清侯友宜從沒說過「台灣最危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更多新聞:沉默8天!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首公開表態」IG發聲力挺母親

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9日上午拜會傳統基金會,傳出他在會中提到,「台灣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而在會後聯訪時,有記者詢問孔明尚「是否認為台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孔明尚回覆「我不認為」。此話一出,遭指是在打臉侯友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22日表示,侯友宜一再以戰爭威脅恐嚇,喊話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
 
不過,孔明尚今日在社群平台X發文,糾正「打臉侯友宜」一說,直指是假新聞,他點出,當時回應「不是」,僅是個人客觀答覆,而非針對侯友宜的兩岸觀點發表評論。
 
 
此外,孔明尚也幫侯友宜喊冤,「台灣最危險」觀念是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寫的,而非侯友宜所言,「據我所知,侯市長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 至少在我們的座談上他絕對沒有說」。

孔明尚發文稱清「打臉說」。(圖/翻攝自孔明尚X)

 更多新聞:火大嗆記者問題那麼多!徐千晴出面鞠躬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最後,孔明尚也強調,不只侯友宜,自己也和其他候選人及團隊討論過台海問題,包括侯友宜在內的所有候選人,都很清楚中國大陸帶給台灣的威脅有多大,且每位候選人都有應對的戰略,「至於哪一個候選人的戰略對台灣最有利,這是台灣民眾投票前要考慮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3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