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為進口蛋負責!藍委衝備詢台喊:陳建仁道歉、蔡賴也要道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10
國民黨立委包圍陳建仁。(圖/TVBS)
國民黨立委包圍陳建仁。(圖/TVBS)

進口蛋風波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下台後,行政院今(22)日針對進口蛋爭議,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院黨團今發布甲級動員,陳建仁上備詢台後,國民黨立委包圍陳,並高舉「進口雞蛋、食安破口、政府失能、全民遭殃」等牌子,要求陳建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道歉。

針對進口蛋爭議,陳建仁今(22)日赴立法院專案報告並備詢,會前接受訪時首度公開道歉,他稱,在這樣專案進口的過程當中,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大規模地、緊急地從國外進口,所以在所有進口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所疏失,而且造成了社會的紛擾,他願意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還有所有人民表達歉意。

 

而國民黨立院黨團今發布甲級動員,陳建仁上備詢台後,國民黨立委包圍陳,並高舉「進口雞蛋、食安破口、政府失能、全民遭殃」等牌子,要求陳建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道歉。最後在被要求維持秩序下,國民黨立委改至議場門口持續表達抗議並受訪。

國民黨團要求蔡英文、賴清德道歉。(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本來缺雞蛋是單純供需問題,政府卻用招標進口雞蛋,連保鮮期限都講不清楚,過期銷毀5000萬顆雞蛋,浪費公帑,而在國民黨團要求下,陳建仁同意到立法院專案報告,但陳吉仲下台時,道歉心不甘情不願,在陳建仁正式道歉後,藍也要求蔡英文、賴清德道歉必須公開道歉。

 
曾銘宗稱,這些問題涉及到圖利問題,相關浪費公帑的問題,具體要求除了專案報告、公開道歉,檢調也要追責,審計部要專案查證,相關財務責任要清楚,並重申要求蔡賴須公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進口蛋#農業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467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