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6:04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面對雞蛋爭議繼續延燒,陳吉仲請辭止血,不過,進口蛋去向仍不明,相關事件緣由也未有解答,立法院明將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就進口蛋爭議做專案報告。

 

陳吉仲19日當晚在臉書表示,感謝蔡英文總統一路相挺、感謝歷任行政院院長的全力支持,他才能義無反顧的推動牽掛於心上數十年的農業改革,並稱,「因近日對於專案進口雞蛋的執行過程,遭外界不實抹黑、造謠、指控」,造成社會大眾恐慌,農業部遭受不應該背負的指責,因此他要一肩扛起責任,讓紛擾平息,決定請辭。

陳吉仲。(圖/TVBS)

該文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留言打氣,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駐美代表蕭美琴、立委蔡培慧、范雲、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多名綠立委及議員參選人。

 
對此,徐巧芯今在臉書發出其整理的該片留言完整名單,怒批陳吉仲在農業部做出如此荒腔走板的政策以後,還有許多綠營人士在幫陳吉仲喊「加油」、「辛苦了」,甚至說是「政務官的典範」,直言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哪些粉專側翼一條龍,「總之全黨都要上陳吉仲的車,就算農業部指示廠商『洗產地』被踢爆,一樣力挺到底」。

徐巧芯最後說,「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陳吉仲下台,但食安問題仍然繼續延燒,政府必須給我們一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進口蛋#陳吉仲#農業部#雞蛋#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