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定案!挖商界人才? 郭董:大家都在猜謎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0:04

想要取得總統大選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得在十幾天內完成連署登記,就連自己的副手人選,也必須在那之前確定。而今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就透露,這個人選其實已經找到了;但郭台銘本人依舊三緘其口!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為了迎接郭董新竹義民節活動,一人一支國旗拿在手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但除了大批民眾,老早站在這邊迎接,還有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純粹就是回來拜,我們客家人所崇敬的義民爺。」

盡盡地主之誼,不用開口閉口都是黨紀,可是看看一旁,還有剛跟藍營鬧翻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

圖/TVBS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vs.記者:「(會幫他連署嗎)會會會,(有包括國民黨的組織嗎)有,他希望能夠連署到120萬。」

喊出連署目標一百二十萬,但前一天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接下來,如果自私自利包準無法玩下去。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vs.記者:「(自私自利的人是指誰),(他說破壞團結的人)我不知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朱立倫說自私自利的人會玩不下去)我們有時間有時間限制。」
 

這是哪門子的默契,聽到關鍵字都直接閃避,但這麼恰巧,在藍營撂下狠話之際,郭陣營就透露副手已經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能夠協助我的不足,確實是一個非常重要,而且非常需要花時間的課題,我想大家變成一個猜謎的遊戲,(政界的還是商界的),我想現在我們不能透露。」

圖/TVBS

私下說已經找到副手,面對鏡頭郭台銘卻三緘其口,但同樣涉及連署工作,郭辦一度透露,連署書規劃用運鈔車來運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這要用最高規格來保護大家的個資,我沒有說用運鈔車,這是大家製造出來的話題。」

 
最高規格不能出差錯,但用運鈔車載送,自己老闆都說太聳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