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記者 林至柔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56
郭台銘傳出徵詢過林志玲擔任副手。(圖/TVBS)
郭台銘傳出徵詢過林志玲擔任副手。(圖/TVBS)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據了解,郭台銘日前出版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第一次公開與太太曾馨瑩的相識過程,並透露,其中牽線紅娘就是林志玲,鴻海尾牙有段節目要和林志玲一起跳探戈,便找來「林志玲的舞蹈老師」也就是曾馨瑩,第一次見面就被曾馨瑩專注教舞的模樣吸引,郭台銘直言「第一次見到馨瑩,幾乎是一見鍾情」。

 

傳郭台銘徵詢林志玲擔任副手。(圖/胡瑞麒攝)

親郭人士透露,林志玲在與「國民姊夫」AKIRA婚後人氣不減反增,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以公益形象現身,2004年起即投身公益,自身也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協助弱勢兒童的學習與醫療,包括0-6歲發展遲緩兒童的早期療育,以及經濟弱勢家庭孩童的學習經費與醫療資源的補助,對於兒童0-6歲與弱勢經濟家庭的關注,與郭台銘的理念一致。

該人士稱,林志玲的好人緣跟親和力不只在台灣演藝圈,對於整個亞洲也同樣具有影響力,不只曾入選百大女明星,針對日本人心目中的「最美華人女星」進行評選,入選的名單中前十名有9位是中國女星,而台灣唯一入榜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日本網友大讚她擁有「世界第一的溫柔笑臉」,且擁有一口流利外語能力,畢業於多倫多大學經濟系的林志玲,「未來若擔任副總統,對於台灣的國際外交能見度無疑將是一大加分」,所以林志玲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副手的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

 
隨著郭台銘9月中領表登記後將正式展開總統連署,郭台銘的每一舉動牽動2024年總統大選發展,郭台銘昨日也透過辦公室發佈已辭鴻海董事,宣示獨立參選總統決心,如今傳出尋覓副手人選的條件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知情人士表示,這將由女力來補足霸氣總裁的強硬形象,郭將加快尋找副手人選的腳步,皆意味著本屆郭台銘參選總統已蓄勢待發。

對於傳出郭台銘欲找林志玲擔任副手,且傳郭辦內部人員也已徵詢過林志玲,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未承認也未否認,僅回應,「我真的不知道」,並透露,前幾天在郭台銘家開會,郭問他最晚什麼時候要公布副手?他提醒,9月13日至9月17日領表,領表一定要填副手,接著反問郭,「你有在找副手喔?」,郭則回「有,真的有,在談了,但要尊重對方隱私」,他則回,「好,我不要再問了,我當大聯盟發言人不能對記者說謊,我拒絕知道人選,你不要告訴我」。

針對郭董想找林志玲當副手,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表示:「姐姐(林志玲)對政治不甚了解,只希望大家健康社會平和世界和平天天快樂」,並開玩笑稱,「如果真的是姐姐(林志玲),那就會變成barbie land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林志玲#2024#鴻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