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9:46
國民黨議員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國民黨議員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合成圖/翻攝自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戴湘儀在臉書表示,沒想到曾經是同業、現在是同事的民進黨議員陳乃瑜,會在議會殿堂上,直接用「花瓶」辱罵自己。民意代表的首要職責是監督市府、審查預算,但行政立法之間的互動關係,有一定之界線,市府有一定的行政裁量權,議會監督是天職,但不該干預過度甚至造成市政延宕。

更多新聞:藍白合勝選方程式!柯文哲喊「柯當正」勝率最高 郭董也有份

她接著指出賴賴清德上個月才說,他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民進黨也長期自詡為女權發聲、是性平的捍衛者,陳乃瑜議員不會不知道身為女性,在政治路上可能遭遇的物化與歧視!

 
戴湘儀透露,其實當下氣到手都在抖。(圖/翻攝自戴湘儀IG)

更多新聞:藍白合成不成「底線十月底」 柯文哲:時間越近大家頭腦越清楚

戴湘儀也在IG透露,其實當下氣到手都在抖,甚至可以開玩笑地說「反正不是第一次」,畢竟從一個民進黨女性議員口中,說出花瓶兩個字也沒什麼,但今天輕輕放過,自己就是漠視女性再度被物化、漠視女權和性別平權,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希望陳乃瑜議員可以為她的言論向女性道歉,而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也應該對從政黨員的不當言論表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新北市#國民黨#戴湘儀#民進黨#陳乃瑜#花瓶#賴清德#物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