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53
柯文哲派出黃珊珊、周榆修協商。(圖/賴慧津攝)
柯文哲派出黃珊珊、周榆修協商。(圖/賴慧津攝)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各界多所指教,也有很多期待,不管個人有任何立場,但是既然雙方都願意見面談,就不要想著佔對方便宜、一切開誠布公,才能爭取人民的信任與支持,這場選舉攸關台灣未來的發展,所以,這不是零和賽局,尤其是,個人的最佳選擇,有時候並非是整體最佳解方。

 

黃珊珊表示,明白政黨有各自的立場與壓力,也請大家理解,不過民眾黨將會採取最大的彈性與善意來溝通,也希望「大家不要試圖在這次的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如果大家沒有這種共識,那就必然失敗」,期盼最後商討出的結果,是能讓雙方及支持者,與社會大眾各自都能理解、接受、或諒解的方案。

她認為在野要合作,絕對不是政黨之間的權位交換,重點是要怎樣才能說服人民 ,「在野整合,推出更好的總統候選人」,合作的目的是要贏得人民的信任,爭取更多人的支持,一場公平公開的比賽,才能服眾,相信客觀的數字與科學,真正集中在野能量,才能推出最有可能勝選、更好的總統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黃珊珊#金溥聰#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4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