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綠營曝「賴清德態度」:就是設定一對一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04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綠營曝賴清德態度。(圖/翻攝柯文哲臉書,民進黨提供,TVBS)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綠營曝賴清德態度。(圖/翻攝柯文哲臉書,民進黨提供,TVBS)

藍白合首場磋商將於明(14)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選舉還在變化,會做最好準備。民進黨團今(13)日透露,賴清德從頭到尾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都是戰戰兢兢態度,對於藍白是否能合作成功,民進黨團認為不容易,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說過,這輩子最討厭蚊子、蟑螂跟國民黨

藍白合首場磋商將於14日下午登場。(圖/賴慧津攝、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趙少康提藍白合「民調6、政黨實力4」 民眾黨:實力怎量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國民黨瞎挺馬文君 抹黑潛艦英雄黃曙光」記者會,會後被問到藍白合協商一事,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指出,賴清德從頭設定就是一對一,不管幾組都是戰戰兢兢態度,民進黨沒辦法預測藍白合,但可以看出民眾黨認為自己是老二,為什麼要跟老三國民黨合?而國民黨覺得自己家大業大,黨名叫「中國國民黨」,而民眾黨全名叫「台灣民眾黨」,認為中國就比台灣高一等,所以不容易合。

民進黨團稱賴清德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都是戰戰兢兢態度。(圖/吳紹瑜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會前會「提前1小時」 黃珊珊、金溥聰週六13:30見面
 

針對藍白合作可能性,莊瑞雄坦言民進黨團預測不容易,因為柯先前曾直言這輩子最討厭蚊子、蟑螂跟國民黨,內心一直認為無法跟最討厭的人合,所以叫白去跟藍合,白營確實有點委屈,民進黨無從評論起,但這場總統大選就是戰戰兢兢、不斷努力,剩下不到1百天就是認真打贏這場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