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侯友宜民調將「井噴式」狂飆 媒體人:藍白合柯文哲已無主動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20
「藍白合」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5)日更稱,國民黨故意提出一個很難執行的方案,「根本沒有想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柯文哲在藍白合議題已無主動權,且侯友宜的支持度會「井噴式」狂飆。

韋安今(16)日在臉書以「藍白合議題柯文哲已無主動權、侯友宜支持度會『井噴式』狂飆」為題發文指出,柯陣營針對藍白合議題,狂打「比民調」、「搞3場辯論」,主導議題搶佔輿論流量,讓支持度一度逆轉狂升,不過現在又被打回原型。

 

藍白合會前會14日登場。(圖/TVBS)

韋安指,根據《美麗島電子報》追蹤民調,9月底,侯友宜在訪美效應發揮下,支持度已開始穩定領先柯文哲,三腳督狀況下,賴清德39.4%、侯友宜23.5%、柯文哲19.0%,而柯陣營狂打「比民調定正副」議題後,美麗島第50波追蹤民調,三腳督情況下,賴清德38.1%,柯文哲曾出現驚人逆轉來到24.2%成第二,侯友宜則以20.5%落居第三。

他說,上週末藍白合「黃金會」之前,美麗島第51波民調,2024總統參選人支持度,賴清德37.8%,侯友宜以22.4%重新爬升到第二名,柯文哲則為20.8%,從此一長期追蹤的民調數據來看,民意支持度,侯升柯降的趨勢,一度因為柯狂打「比民調定正副」,讓趨勢短期逆轉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回歸到原本的走勢。

 
韋安認為,藍白合「黃金會」中,藍營提出「民主初選」等對案,柯陣營已無藍白合議題主導權,再加上14日侯友宜首度新北大造勢,韓國瑜「人到、心到」力挺,並呼籲韓非對自己的愛,轉移支持侯友宜,穿雲箭射出的威力驚人,侯、柯的民調走勢不僅回到基本面,隨著競選造勢活動全面展開,侯的支持度將會「井噴式」狂飆,與柯的差距越拉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柯文哲#總統大選#侯友宜#民眾黨#國民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