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槍藍營?民眾黨喊「初選方式霧煞煞」:大家習慣比民調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1:43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結束,國民黨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拋出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投票民眾不分黨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藍營提出的初選方式相當複雜,民眾也聽的霧煞煞,反而原本比民調的方式更讓民眾習慣,預計今(15)日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

白營堅持民調、藍營拋初選。(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戴于文稍早受訪表示,金溥聰提出的初選方式,其實相當複雜,內部也有很多的討論,預計今天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這麼複雜的方式民眾也會聽的霧煞煞,反而是原本用民調的方式,不僅民眾習慣,也是社會公認的方法」。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圖/TVBS)

更多新聞: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在臉書指出,開放式初選有3要,首先要先簽認同卡,再來要高度認同藍白合,且還要先有名冊、願意出門投票,「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v.s侯友宜初選時怎麼就不用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