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37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金溥聰受訪時,被問到開放式初選議題,時間緊迫有沒有大概辦幾場?他表示,西方國家、亞洲國家都執行過,根據以前初選經驗,時間足夠,可以在候選人選區辦,或是設立投票所。

 

至於擔心綠營、民眾灌票?金溥聰認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比民調風險低很多,民調在家一通電話就決定,實名制則要走到投票所、簽認同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