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不合?命理師預言「最後結局」 1類人恐爆醜聞傷選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38
命理專家高煜霖針對「藍白合」抽出籤詩,並預言了最終的結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侯友宜臉書)
命理專家高煜霖針對「藍白合」抽出籤詩,並預言了最終的結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民眾黨也在今(14)日首度針對「藍白合」進行會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高煜霖就對此向主祀神明玉皇上帝天公祖請賜了一支籤詩,從中預言了藍白合、2024大選的結局,同時也點名一類人恐在農曆9月爆發醜聞,影響藍白雙方的選情。

高煜霖針對「藍白合」議題向主祀神明玉皇上帝天公祖請賜籤詩,並經由擲筊之後,得到了第18首「丙戌」籤詩:「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高煜霖解釋,這則籤詩的大意是,想要在某件事情獲得多少收穫,取決於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心血,單打獨鬥的表現恐平平,但若能有貴人相助,並事先訂好讓利、分享的規則,那就能夠事半功倍、共創雙贏。
 

國民黨與民眾黨在今日針對「藍白合」進行會談。(圖/胡瑞麒攝)

高煜霖預言,國民黨與民眾黨可能會在談判前期就陷入僵局,甚至恐有不歡而散的風險,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可能會聲東擊西,提前先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橄欖枝、談好具有彈性的合作方案。至於郭台銘雖有望通過連署,但礙於民調低迷,將持續在選戰中被邊緣化,必須放下身段與成見,才可能成就大局。

高煜霖針對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的選情進行預言。(圖/TVBS資料畫面)

最後,高煜霖也提醒,不論是柯文哲或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要特別留意身邊的重要幹部(含發言人),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會在農曆9月期間爆出醜聞、負評,導致主帥的選情受到打擊。若真的發生類似情況,柯、侯務必親上火線救贖,方可挽回劣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命理專家#高煜霖#藍白合結局#郭台銘#醜聞#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