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03
藍白合會議登場。(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會議登場。(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國民黨與民眾黨在野力量整合首場會議今(14)日登場,會談開始前,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金溥聰強調,這次會談目的,就是期望在這次大選中能夠合作,並感謝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珊珊、主任周榆修今天一起坐下來會談,指相信民眾黨也會同意,雙方這次會談目的,就是期望在這次大選中能夠合作,讓貪腐無能、獨霸、新威權的民進黨政府下台。

 

藍白合會議登場。(圖/胡瑞麒攝)

金溥聰強調,會談過程中我方不限主題,採取完全開放態度,希望能充分交換意見,討論彼此政治價值理念相近的地方並尋求共識,而對於柯文哲跟黃珊珊都曾公開表示,雙方合作,政治價值理念的契合跟治國的政策相近最重要,他認為,柯文哲公開提出的七大政見主張,和國民黨有許多相近的地方,但也有幾項進一步需要討論的地方。

而針對黃珊珊曾在媒體上引用論語說:「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金溥聰說,「和」主要就是指彼此充分包容,尊重對方的獨特性。

 
另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特別看著黃珊珊喊話,「請您不要多心,我們一定秉持最大善意、用最誠懇態度來進行溝通」,並稱,等等會談時,黃珊珊就會了解,他講的是真心話。

金溥聰進一步說明,兩黨政治理念及主張不可能完全一樣,但就是要坐下來談、磨合,以取得共識。他也說,對於民眾黨提出的辯論跟民調主張,已經準備方案,可以進一步討論。

金溥聰重申,相信雙方最在乎的,是這次的大選結果能否改變台灣未來的命運,讓台灣能夠遠離戰爭、人民安居樂業。多數民意期待,國民黨跟民眾黨能夠整合成功,一起攜手合作,爭取2024的大選勝利,不要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黃珊珊#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