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9:30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于北辰在YT直播表示,台灣過去沒獨立造過潛艦,所以海鯤艦震驚了各國,但也有些聲音認為海鯤艦浮不起來、也潛不下去,且沒有任何戰力」,還有某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艦造的新船,老的設計做一個新的潛鑑是沒有用的」。

 

于北辰在YT直播痛批。(圖/翻攝自于北辰將軍YouTube)

更多新聞: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陸軍出身的于北辰坦言,自己相當佩服海鯤艦原型艦能夠造出來,因為能獨立製造潛艦的國家不多,目前僅有中國、俄羅斯、美國、英國、荷蘭及日本,其他國家都還需要一些技術協助,因為兩岸政治因素,台灣也無法尋求協助,僅能尋求技術指導。

 
于北辰相當佩服海鯤艦原型艦能夠造出來。(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新聞: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他直言,若台灣能具備核電潛鑑,水深超過300米公尺以上,且有魚雷、潛射魚叉飛彈,那就能封鎖住整個巴士海峽,不過此說法也被不少海軍軍官反駁,認為2艘、8艘潛艦就封鎖海峽根本是笑話,讓于北辰痛批「這些唱衰的海軍退伍軍官,你認為要幾艘?」、「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連海軍學院都考不上;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連中校艦長都做不到,只做到少校艦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鯤艦#國造潛艦#海軍軍官#少校#巴士海峽#核電潛鑑#潛艦國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1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