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38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圖/TVBS

 
鄉親熱情相挺還有兩位表姐都來打氣,侯友宜參拜天母三玉宮,也陪小雞衝選情,同一時間正進行藍白合幕僚會議,雙方能否深化合作默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所有的議題我們都不用設限,大家一起團結齊心齊力,好好做好溝通協調,大家既然要合作,我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再強調沒設前提,藍白合協商前,美麗島最新民調曝光,在三腳督情勢下,賴清德支持率37.8%、國民黨侯友宜22.4%排第二,民眾黨柯文哲20.8%第三,對比上次10/5公布民調,侯友宜成長1.6%、逆轉柯文哲,稱勝追擊北中南一直到11月,已經規劃五場大造勢。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當然我們這一次造勢,就是希望在月底把民調衝高,相信基層的實力我們只要一發揮,所有地面部隊動起來的時候,我們民調還是會往上衝。」

用相對拿手的陸戰拉抬聲勢,但若和柯文哲辯論後再比民調,被解讀侯友宜可能位居下風。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如果不是那種非常激烈,那種彼此互相交叉詰問這樣辯論方式,辯論形式如果是類似像那種政見會,其實對口才或許比較不好的侯友宜而言,沒有多大差距。」

圖/TVBS

學者分析要看「辯論形式」,不見得是侯友宜弱勢,求穩也求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幕僚會#侯友宜#造勢#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