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底線!藍白會談前 柯文哲陣營籲「心平氣和」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24

要討論大選整合方針,國民黨民眾黨14日將進行首次會議。但柯陣營一再主張,雙方應該直接就辯論形式、民調機制進行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不要預設立場」,雙方看似沒交集。今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就提醒藍營,一定要「心平氣和」。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藍白合作不到24小時後,雙方幕僚就要上談判桌,侯友宜再度喊話放下小我。

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在臉書寫下希望這場會議中能公開透明地確認辯論與民調,自己已經指示團隊,採取最大的彈性與善意來溝通,希望結果讓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不過醜話還是說在前頭。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我們希望能夠基於公共辯論,公開透明還有公正民調,這個「三公」的方向來做議談的方向,所以我想我們會談的內容方向,都已經相當地明確。」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12):「辯論我也不是沒有辯過,選了兩次新北市長,大家都認為我好像沒辯過,大家都認為我口才差,那也無所謂嘛,口才差那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很誠意去把事情講出來嘛,不是光藍白合的議題,是希望大家把共同的價值跟理念,來告訴我們全國民眾。」

柯陣營主張方法優先,侯友宜則說應該著重理念,而且第一次的幕僚會柯陣營希望一次把問題搞定,侯友宜卻認為這次是幕僚先行,最後的關鍵角色還是自己,未來必須御駕親征,不會把責任推給別人。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在這場的會議當中,心平氣和還有開誠布公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個人跟政黨的利益,未必能夠代表全體的最大利益,這不是一個零合的賽局,我要再次強調。」

畢竟大選就剩不到三個月,各自堅守底線也要防止有人戰術性拖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侯友宜#柯文哲#幕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8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