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還有譜?侯陣營喊「一週內辦藍白會前會」 柯辦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6:53
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透露,上午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時,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條件為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則可公佈。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堅定回應,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

侯友宜今(11)日表示,選辦、黨部已跟柯辦取得聯繫,戴于文也透露,新進度就是希望幕僚作業公開透明,不過還沒得到國民黨回覆。李利貞則回應,上午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雙方也一直持續溝通,不知所謂「國民黨目前已讀不回」說法從何而來?

 

李利貞表示,藍白雙方幕僚代表在一週內會面,建議在週六(10/14)到週三(10/18)間選擇一到兩天的下午時段,己方均可全程配合,並主張藍白會面公開,建議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且雙方除了會談代表之外,各帶兩位幕僚全程做紀錄並錄影,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李利貞強調,這次會前會不設任何前提,抱持開放態度、不設限,任何主題都可以談,有關藍白合之會前會具體建議,都已完整傳給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我方特別做出以上聲明,希望柯辦戴于文發言人在了解情況後,根據事實陳述,以免造成誤會。

戴于文則回應,柯辦針對國民黨心心念念想談藍白與在野整合,早已明確回應,本辦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最後以民調方式順應民意,推舉在野最強候選人,完成政黨輪替。針對柯辦三項具體主張「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比民調、輸退選」,仍期待國民黨除了持續堆疊善意等說法外,能有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已讀不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