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兵役改4個月?賴辦酸侯友宜:要捍衛國家安全又說浪費時間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6:0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再動員」記者會時,針對趙少康表達兵役一定會回到四個月,不需要一年浪費大家時間,侯並沒有反對。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質疑,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捍衛國家安全,卻在趙少康先生講出一年兵役是浪費時間時,沒有任何反對;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為立委,卻疑似利用監督之名,行洩密之實,國民黨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和立法委員,真的能夠讓國人相信,國民黨可以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嗎?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馬文君近日陷入潛艦國造洩密疑雲,引發熱議。陳世凱表示,侯友宜不僅是國民黨籍的總統候選人,更自詡為警察市長,卻對社會大眾對於馬文君的洩密質疑,閉口不談,無視黨籍立委傷害國軍、傷害國家安全的作為,根本就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打算包庇到底,令人遺憾。

 

陳世凱強調,侯友宜除了對傷害國軍的立委,不敢出面譴責,在今日出席所謂戰鬥藍記者會,卻對趙少康把兩岸和平的責任,歸咎在台灣單方面,為中國開脫,以及「兵役一定會回到四個月,不需要一年浪費大家時間」等,同樣閉口不談,是不是侯市長根本和自己的黨籍立委一樣,認為台灣不需要提升自我防衛,才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陳世凱呼籲,國家安全不容妥協,侯友宜既然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就應該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為何認為兵役回到一年是浪費時間,又為何縱容「洩密君」傷害國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侯友宜#賴清德#兵役#4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