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問「綠掌權力腐敗貪污」遭肉搜 賴清德:沒必要網路攻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6:0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出席,蘇貞昌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護國四年》的新書簽名會。(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出席,蘇貞昌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護國四年》的新書簽名會。(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赴中山大學演講,女學生問如何解決「民進黨掌權力帶來的腐敗貪污」,賴則反詢問哪個具體事件,怎知後來女學生遭到網路肉搜。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賴應該反省檢討。賴清德今(7日)則表示,網路上有人對女學生攻擊,「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他是希望藉機會給同學說明,並沒有否定其提問,「也沒有要為民進黨做什麼捍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出席,蘇貞昌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護國四年》的新書簽名會。(圖/TVBS)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今在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護國四年》新書簽名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本書最大的意義是,清楚明確紀錄四年發生的事情。他看了很感動,因為有這本書,過去紛紛擾擾的事情,口水跟抹黑會過去,成績會留下來。

賴清德說,執政困難處在於「做得好」老百姓常常沒感覺,因為是應該的,像是擋住豬瘟、口蹄疫拔針,大家沒感覺,但稍有閃失,經過放大,對執政衝擊影響就很多。

話鋒一轉,賴清德突提及他在中山大學的講座,一位女同學問他,對民進黨的貪污有沒有方法解決?他當時請教,可不可以舉一個具體的例子,「我沒有不敬,沒有否認民進黨的問題,只是想要知道這位女同學,到底指哪一件事情,可不可以在現場簡單說明」。
 

賴清德說,後來女同學一時講不出來,回去後網路上有人對其攻擊,「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

他說,當初我是站在負責的立場問女同學哪件事印象深刻,身為民進黨主席,也擔任過行政院長,是希望藉機會給女同學說明,才會請教他,並沒有否定她提問,也沒有要為民進黨做什麼捍衛,我心中一直認為民進黨是在戒嚴時期創立,經過民主運動前輩,許多人的努力後,得到人民支持,才有今天。

賴清德表示,固然民進黨有好的理想與價值,但必然黨內會有些人言行不符社會期待,又或是違反規定、違法,作為黨主席,嚴明黨紀,有問題就處理,如果違法就移送,但也希望社會看到,民進黨內多數的人士殫精竭慮,為國家為社會在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中山大#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8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