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外僑胞都嘆「國民黨好沒用」 韓國瑜喊:打造立院特戰部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0:53
韓國瑜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圖/黃韋銓攝)
韓國瑜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圖/黃韋銓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動員立委參選人記者會,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最近他才從國外回來,聽到海內外僑胞跟黨員都對黨很失望,「怎麼這麼沒用」,黨員都垂頭喪氣,意志消沈,他鼓勵黨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召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以及戰鬥藍成員舉辦記者會,邀請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等人出席記者會,不過因趙少康日前公開喊話黨中央讓韓國瑜進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龍頭,並要韓國瑜擔任藍白合作的協調者,此舉也被解讀為運作韓國瑜角逐國民黨主席。

 

對此,韓國瑜今天受訪被問到是否進入不分區時,韓回應,「通通沒有談到」。韓國瑜隨後致詞時也意有所指表示,今天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召集戰鬥藍,就像是「背著石頭唱歌,吃力不討好」,還要被人有不好的解讀。

侯友宜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圖/黃韋銓攝)


韓說,國民黨在立法院需要一支特戰部隊,當民眾最苦時,把人民心聲喊出來,韓國瑜再度重現金句,說到江湖三把刀,閹豬刀、檳榔刀、剃頭刀,立委也有三把刀,就是質詢、法律、預算審查的刀,如果立委沒有為民喉舌,那就是不及格的立委。
 

韓國瑜也提到,自己剛從國外回來,海內外僑胞都對國民黨很失望,都說黨怎麼這麼沒用、什麼事都不敢大聲說出來,讓黨員都垂頭喪氣、意志消沈,但他要請國民黨黨員堅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最後,韓國瑜祝福立委高票當選,也祝福侯市長高票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戰鬥藍#侯友宜#國民黨#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5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