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鞏固深藍!趙少康出手了 召集「戰鬥藍」大軍促韓侯同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下週可望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下週可望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作近期成為政壇的熱門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表示,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當副手,逼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比民調的主張。為振奮藍營總統、立委選情,趙少康選在國慶日隔天的10月11日上午召集30多位「戰鬥藍」成員與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侯友宜同台,頗有替侯鞏固深藍選票的意味。

趙少康不久前自曝,9月13日曾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韓國瑜與韓冰父女聚餐,商討藍白合作,還建議韓國瑜親自出馬整合侯友宜、柯文哲,否則雙方都很難勝選,將辜負超過6成選民希望「下架民進黨」的願望,假如不整合,非綠陣營沒人可以獨立當選,更令人憂心的是,不只政黨輪替的目標難以實現,就連立委選情也被波及。

 

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牽線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下週可望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上月26日也在臉書上預告,由於深刻感受到許多立委候選人的焦慮,因此這3年來無役不與的「戰鬥藍」將重新集結,將一起團體作戰,也會提出共同政見,他主張應該讓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至少可以再多拿100萬票,激勵國民黨士氣。

這場「戰鬥藍再動員 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將在10月11日上午10點10分舉辦,召集包含,王鴻薇、李彥秀、侯漢廷、徐巧芯、張斯綱、游淑慧、賴士葆、鍾小平、羅智強、林金結、林國春、洪孟楷、張智倫、葉元之、羅明才、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林思銘、江啟臣、楊瓊瓔、黃健豪、羅廷瑋、林沛祥、馬文君、陳雪生、鄭天財、王家貞、李眉蓁、姚正玉、陳美雅、陳若翠、鍾易仲等33位藍營民代。
 

據了解,侯友宜當天確定到場,而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韓國瑜當天也會現身,盼能藉由侯、韓同台效應安撫深藍情緒,喚回國民黨基本盤、鞏固2024總統與立委選情。對於趙少康所提議列不分區第一名、協助協調藍白合作,韓國瑜當天也預料將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作#戰鬥藍#趙少康#侯友宜#柯文哲#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