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9:45
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陳昫蓁攝)
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陳昫蓁攝)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潛艦爆爭議。(圖/TVBS)

 
馬文君先前聲稱,只要是合法要求立委簽署的文件都會配合,不過今(11)日週刊卻爆出,2019年3月28日的潛艦執行進度報告會議中,馬文君僅簽了領取表與簽到表,卻拒簽保密切結書,甚至海軍人員發現後請馬補簽,對方仍拒簽,該場會議主席王定宇只好請軍方在切結書上,用藍色的筆手寫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圖/胡瑞麒攝)

馮世寬回應馬文君爭議,說自己對這個不懂,目前也已經送入司法程序,讓司法交代。被問馬文君這個人有可能會洩密?他表示兩人沒私交,不知道也希望對方沒有。媒體再追問就過去案例,拒簽會備註?馮世寬則語帶不耐說道,她的事不想再回答。

馮世寬強調,全國老百姓都應該給黃曙光、第一艘潛艦多點掌聲,提到自己當部長,外國組團來問國防政策是什麼?他回潛艦國造,遭質疑造得出嗎?馮世寬嗆買了16年都沒賣,盟邦根本沒給予幫助,然而這麼艱困的情況下,黃曙光可以把這件事做成功,應該給他一點掌聲,「全世界哪個武器發展第一次就可以完美,連這點常識、同理心都沒有嗎?我想要求全國老百姓給他們一些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潛艦#馬文君#郭璽#黃曙光#馮世寬#保密切結書#王定宇#盟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9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