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咬黃曙光稱「軍火商洩密給中共」 馬文君轟政府都不查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43
馬文君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圖/陳昫蓁攝)
馬文君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圖/陳昫蓁攝)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家國內軍火商因為沒有標到,就把資料丟給中共大使館,並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雙方互嗆風波仍在燒。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痛批「民進黨委員每天上節目都在講,就是不敢追究這個軍火商,這麼大的風暴躲在後面,政府都不查不去了解」,要求各相關部會馬上交代調查辦理。

潛艦爆爭議。(圖/TVBS)

 
馬文君質問,黃曙光透露有人洩露資料給中共大使館,到底有沒有進行調查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透露,事發隔天就有請人問黃曙光,對方解釋沒惡意、指名道姓講哪個人,強調潛艦國造是一件好事,鬧到這種地步不樂見,到處有人講,為了避免穿鑿附會,就交給檢調釐清,國防部的部分就是提供提供證據資料,以及將馬文君的質疑交給檢調查證。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也表示,涉及到刑事責任一定會了解,法務部立場就是訊息告訴檢調,依法蒐證,查明事實。馬文君接著逼問「立即立案?」直言應該主動調查,隨便亂說的更可惡,必須講出來是誰,不過蔡清祥回應,「偵查內容無法對外說明,最終是由檢察官認定」。
 

更多新聞:柯文哲再出招!提「民調挑5家做」:贏當正、輸推薦副手

讓馬文君火大再開砲,連立案都沒有,只是讓大家知道這個案子,沒人管你怎麼調查?讓大家知道你要不要辦?並繼續質疑,「爭議性人物大放厥詞不是很可笑?不是很機敏的案子嗎?甚至幾乎比總統、國防部長任何人了解,每天一直講沒洩密?朋友為什麼在韓國被抓?因為當初來都說是合法、非正式管道,進任何裝備都說合法非正式管道,朋友被抓管道到底出什麼問題?公開要求行政院指示相關單位部門儘速查清楚,不是一直拖,洩露給中共大使館沒人關心?」

馬文君接著提到,日前有名消費者拍片宣稱在超市買到臭綠蛋,立即遭行政院長陳建仁駁是假消息,直言有人交代查辦才辦,老百姓發影片馬上就被查,那是有人交代,「這重大的事件(潛艦)顯然還不敢,這麼大的風暴躲在後面,政府都不查不去了解」,要求用查綠蛋的模式,立即查辦軍火商洩密給中共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潛艦#黃曙光#郭璽#軍火商#中共#立案#陳建仁#邱國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1

0.1241

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