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33
鄭寶清證實加入民眾黨。(圖/TVBS資料畫面)
鄭寶清證實加入民眾黨。(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鄭寶清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昨(4)日更上白營直播節目,對於加入民眾黨一事,鄭寶清接受《中時新聞網》電訪證實的確有申請,不過詳細申請時間不曉得,主要都是祕書在處理,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報告,至於不分區立委?鄭寶清強調,這事自己不好回答,都是上面去決定的,「我們也沒有去爭取」。

鄭寶清上民眾黨直播節目。(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

更多新聞:預言藍白「這組配」爭大位 他揭民調玄機:副手總比落空好
 

李頂立回應坦言,鄭寶清作為民進黨創黨黨員,近年對於民進黨執政弊端頻傳產生極大的疑慮與憂心,最近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不過按照往例,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對外透露,不分區名單黨內也有一定審核機制,適宜時間將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創黨元老#鄭寶清#民眾黨#申請#柯文哲#李頂立#加入#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7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