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29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圖/TVBS

 
穿著白襯衫,在律師還有發言人陪同下,新竹市長高虹安又在出庭。

記者vs.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有什麼想說的嗎?市長會擔心影響選情嗎?(辛苦了謝謝)。」

開庭前被問到任何問題,都笑而不答,僅由發言人簡單致意謝謝關心,就快速上樓準備。

 
高虹安是被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的提告誣告,雙方之前隔空交戰,分別向檢方陳述,提供證據,這回首次正面言詞辯論。

圖/TVBS

旅美教授陳時奮:「高虹安小姐她就口才流利啦,然後呢說起話來呢,她常常會有偷換概念,跟扭曲的這個情形,今天呢她在庭上,講了好多句不實的陳述。」

旅美教授陳時奮,開庭前還特地發臉書,強調終於要親身近看高虹安如何辯駁,開庭後指稱對方說詞多變;而整起案件是在2022年,當時正值選舉期間,陳時奮連續PO文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被高虹安提告誹謗,但北檢調查後不起訴,今年七月陳時奮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自訴,高虹安替自己解釋,並公開博士論文,宇期刊頁數差異之大,法官訂將在12月再次開庭。

高虹安委任律師柯志諄:「其實高市長在當初提告的時候,這些內容都是陳先生臉書上面,去擷取出來的,那這些有關這個大學的函文,這些回函也都是具體存在的事實。」

圖/TVBS

高虹安捲入多起官司,9/12的資策會告違反著作權、10/4誣告案,接下來10/11,涉嫌詐領助理費案第一次開庭,市政之外,奔波北上,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得多次出庭替自己的論文、助理費案官司現身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誣告#出庭#旅美#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52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