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9:30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席議會接受質詢,報告施政成果。

但這似乎成了她不出庭的藉口。

先前涉嫌詐領助理費被檢調起訴,資策會控告抄襲共同發表的期刊論文,複製在自己博士論文中,嚴重違反著作權法。

 
台北地院要求8月29日出庭,高虹安卻稱要召開臨時會攤開記錄出席名單,包含產業發展處長許智堡,時任的民政處長嚴翊琦、文化局長錢康明等人,不見「高虹安」名字,被質疑刻意找理由不出庭,最新庭期改為9月12日。

圖/TVBS

撇除官司纏身,大家更好奇砸重金買下5千萬豪宅,又出租給高虹安與男友,背後金主到底何方神聖?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他現在承租的自然人的房子,林姓屋主林姓女士,有相當濃厚的建商背景。」

綠營議員找出資料,林姓女士不僅是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人,也是建設公司董事、不動產買賣公司創辦人,捲入爭議的豪宅,登記在某建設公司下,恰巧和林姓女士資產管理公司地址一模一樣,林姓女士當時任職監察人身分,選在高虹安上任後辭職。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她(林姓女士)去買了對面那戶豪宅,然後出租給高虹安的男朋友,那換句話說,她現在出租的住的豪宅,就是建商左手轉右手。」

圖/TVBS

民進黨議員當起柯南,剝開一層又一層豪宅內幕,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被控淪為白手套與建商關係零距離,但本人發出聲明回應,並沒有干涉任何市政,而且租屋處是每月以五萬月承租繳納,沒有任何不正當關係,兩人財務也都是獨立的,主動回應駁斥近日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出庭#理由#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