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 控高虹安好友干政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5:37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天在臉書上一連三篇文章,不只自爆和蔡麗清一樣被請辭,也指控前長官高虹安的好朋友,似乎過度干預市政,本來好意提醒要高虹安小心,否則淪為別人把柄,結果民進黨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虹安出面說清楚,豪車、豪宅間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

圖/翻攝 錢康明臉書

 
新竹市府內閣大洗牌,第一天上班日,出現的面孔不陌生。有人開心升官,有人滿肚子委屈。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辦公桌,放了紀念碑為市長高虹安敬賀,寫著任重道遠,似乎不是很禮貌。

忍好幾天,還發了預告文,自己夢見擋人財路,終於等到這一刻,一吐為快。

錢康明自爆和蔡麗清一樣,是被請辭,8月28日下午被叫去市長室,要求任期到9月10日就離開,當下錢康明基於想提醒高虹安的心,說要注意好朋友的行為,似乎已經超出界線,不只與其他人單獨談事,也會和我探討跨年晚會細節,建議他要去找份正當工作,卻得到兩人沒婚姻關係。

 
圖/翻攝 錢康明臉書

委屈在身,只好連續po文說說最近的委屈,連「特殊紀念牌」,離開前歸還回去。

前局長更特別的提醒,就是擔心淪為有心人把柄,不管豪車、豪宅,一旦進入司法調查,恐怕全部現形。

果然民進黨11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市長說清楚。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高虹安原以為她可以利用男朋友的身分,完美的切割完美的迴避,完全不關高虹安的事情,可是這中間關鍵是,如果真的有如錢康明前局長所說,高虹安是有受益她的男朋友。」

圖/TVBS

即便高虹安男友,秀出匯款單試圖平息爭議,但高檔豪車豪宅,中間到底有什麼利益迴避,才是大家最想知道,截稿前尚未獲得市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文化局#錢康明#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