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娘駕到!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將下莊的局長」揭內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1:36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出訪日本姐妹市,臨行前頒布人事令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人在國外的她,又被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爆料,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保時捷等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即將安全下莊」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6日)晚間在臉書開酸,當你們讓市長改在遠處下車,想必你們也是考量到觀感問題,這個判斷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必須說方法拙劣。

楊玲宜指高虹安以多輛百萬名車代步。(圖/翻攝自楊玲宜臉書)

 
針對楊玲宜指控,新竹市政府6日回應,市長前往行程時會和同行秘書或人員共乘,也會搭乘Toyota、Suzuki等車種,並非如報導所稱之百萬名車接送。發言人施淑婷也澄清,市府秘書以非公務車陪同市長執行週末行程,高虹安名下並沒有登記任何車輛,本次的人事異動,會是以活化團隊、穩健市政為考量,兩者之間並無關聯,外界不要以揣測的訊息作惡意連想。

但錢康明在臉書發文直言,各位幕僚們,當你們又在忙著寫回應文稿時,「先聽我說個故事~~~」2023年四月,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黑色保時捷就出現過了。

錢康明透露,他們一群人在路旁準備迎接市長時,忽然一輛黑色保時捷駛入,跳下一位身形嬌小的秘書後,它就開走了。然後在目視可見的不遠處,市長竟改從哪裡下車,於是一群人跑去迎接市長,反而引起現場更大騷動。

 
錢康明說,不是法律問題、不是車子品牌問題,當你們讓市長改在遠處下車,想必你們也是考量到觀感問題,這個判斷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必須說方法拙劣」。

錢康明酸說,給各位幕僚建議,包括原地點下車後,市長先向司機(朋友)道謝後,再步行入場;市長在很遠的地方先下車,再步行至會場,沿路還可以跟家長和孩子們問好;乘坐55688到會場;文化局有一輛17年的公務車,假日都可以借用。他指出,注意細節、解決事件的源頭,就不用寫那麼多的回應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新竹市長#錢康明#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77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