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23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圖/TVBS)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圖/TVBS)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綠營批柯文哲面對貪污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賴清德跌了!侯友宜支持度飆高「逼近3字頭」2人差距曝

高虹安近期陷入住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李頂立回應高虹安的座車與房屋屬於個人隱私,痛批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排除跟藍綠合作?吳子嘉揭選擇關鍵:變化很大
 

至於文化局長去職一事,李頂立表示這屬於正常人事調動,其所指控並無實證;針對錢康明爆料,高的好友約他出去談新竹市跨年晚會,李頂立直言「新竹並未要辦理跨年晚會,何來喬事之說」。最後李頂立強調,這部分議題目前會依權責範圍,由新竹民眾黨部或新竹市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豪宅#保時捷#好朋友#干預市政#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0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