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挺Linbay好油!柯文哲:譴責造假的人 非被騙的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9:5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稱遭恐嚇,怎料卻爆出與國民黨工許哲賓涉嫌自導自演,曾與林裕紘開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也道歉,並透露已將當天影片下架,引起熱議。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應該要譴責造假的人,而非被騙的人。

黃國昌已於臉書道歉,並透露已將當天的影片下架。(翻攝自黃國昌YT頻道)

 
柯文哲於美西時間3日與Fremont台裔市長Lily Mei(高敘加)共進午餐,餐前受訪時被問到「Lin bay好油」風波,柯指出社會上假新聞、假消息很多,不太可能期望社會沒有假消息、假新聞,所以要建構一個韌性社會,有效減少假消息、假新聞的傷害。

柯文哲與Fremont台裔市長Lily Mei(高敘加)共進午餐。(圖/民眾黨提供)

接著他話鋒一轉提到超思蛋爭議,批評到現在為止仍沒有真相,自己還是主張公開透明,把資料公開就好,「像這種一人公司、50萬資本額,就可以接受政府幾億的委託生意,且明明還在停業中,政府怎麼會跟對方簽約?到底進了多少雞蛋,以及那些雞蛋的流向為何?雞蛋在哪裡銷毀?」他表示報廢幾千萬顆雞蛋沒那麼容易,對環境污染滿大的,到現在即使立院開專案報告,「但奇怪,現在仍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另外,黃國昌也被牽扯進「Lin bay好油」風波當中,柯文哲則強調,「這個社會上一定會有假消息、假新聞,我們應該譴責造假的人,不是譴責被騙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黃國昌#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道歉#林裕紘#許哲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