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4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賴清德由蘇巧慧陪同,受到在地民眾熱烈歡迎,現場更高喊「賴總統當選!」場面聲勢浩大,而他向福德正神祈求國泰民安,並稱讚蘇巧慧,評鑑是第一名立委,也細數他所爭取過的交通建設及地方建設,還稱蘇巧慧是好媳婦,「沒辦法真正娶回家當媳婦,我們讓她繼續做立委。」

 

賴清德強調,自己是甘苦人出身,若有機會當選總統,要和民進黨團一起做善事,照顧甘苦人,同時指出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政績,例如0-6歲國家養、長照政策等,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時代規劃不夠完整,他將延續蔡總統的政策「清德當選做2.0」。

蘇巧慧表示,此次特別邀請賴清德參與潔地活動,和無家者一同洗淨老街,透過這樣的勞動攜手共創自我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