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01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陳昫蓁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陳昫蓁攝)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前海軍顧問郭璽。(圖/TVBS)

 
馬文君遭控洩密,她透過辦公室坦言,有將郭璽的爆料音檔給國防部、南韓駐台代表處與法務部調查局,不過她強調送出去前,有跟時任國防部次長房茂宏確認沒有機敏性。邱國正今至立法院備詢,被問到是否有接獲報告?他表示,點點滴滴他都有參與,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會配合檢調所需資料,會全數提供。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至於是否真有機敏性?邱國正強調這就是看檢調單位去評,國防部沒有要刻意講這份如何、那份如何,「本來好事一樁,到最後變這樣,大家都不樂見」,希望平和落幕,但他也重申不會幫誰講話或害誰,檢調要的就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再出招!提「民調挑5家做」:贏當正、輸推薦副手

媒體再追問馬文君稱,資料經國防部認證,非機敏資料才傳給韓國,是否有國防部背書的意思?邱國正則回應不知道這一段,國防部做戰務本訓工作,沒有故意該做而不做,同仁都很認真,「不要為了一件事否定國防部,那我不能接受」。另外,關於北市議員徐巧芯頻爆料音檔,邱國正表示,每個人都有發言權,都沒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馬文君#郭璽#潛艦#邱國正#大蕃薯#國防部長#回應#韓國#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58

0.2245